滚动新闻

沈玉琳48岁才迎来大女儿 罕见落泪谈内心担忧

  「荒谬大师」沈玉琳早年从制作人转战成幕前,以诙谐幽默的谈话风格获得许多观众喜爱,2010年他与小他17岁的芽芽结婚,沈玉琳48岁时才迎来长女,最近他受访罕见落泪,坦言担忧和女儿年龄差距大,害怕活不到亲眼见女儿进婚礼教堂的那天,尤其女儿最近还像小大人提醒他这件事,让他听了很心酸。

  沈玉琳过去被封为王牌制作人,鼎盛时期手上有7个节目,且每个都是收视率保证,未料遇上电视圈不景气,令他工作收入受影响,为了还债变决定跳槽到荧光幕前当艺人,曾在《康熙来了》被封为通告王。 私生活方面,他曾和女星邹佩真交往10年,分手后一度隔空交战,后来沈玉琳转和芽芽交往结婚,2015年芽芽生下女儿,邹佩真则放下仇恨回应:「祝福玉琳哥。」

  沈玉琳当爸后摇身变成绝世好丈夫、好奶爸,过去他受访表示赚到的钱都会全数交给老婆管理,平时没工作闲暇时间,沈玉琳也会帮忙做家事、照顾女儿,「倒垃圾、拖地、洗衣、照顾小孩都是我们共同分担,她白天亲带女儿,晚上就我负责,我上次陪睡到半夜3点才成功入睡」。

  而如今沈玉琳女儿已经国小2年级,现年已经55岁的沈玉琳接受表示,虽然平时他看来嘻嘻哈哈的,内心其实很担心无法看到女儿结婚,加上现代人又晚婚,很怕无法亲自牵女儿走上红毯,女儿有次还对他说:「爸爸你那么老了,会不会等不到我结婚。」 让他想到就泪崩,因此更注重保养和运动,就是希望如愿陪爱女长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