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文彬离世一个多月 车银优晒昔日相处画面悲喊:我的朋友

  韩国人气男团ASTRO成员文彬上月19日在家中离世,享年25岁,当时在队内与文彬感情甚笃的车银优从美国紧急返韩国,并到追悼会场留下写着「你这坏家伙」的纸条,之后出席活动,更以憔悴模样现身。 久未更新的他,29日在网上晒出文彬生前唱歌的画面,还上传献给好友的翻唱影片,让粉丝为之揪心不已。



  车银优先在网上晒出身处录音室的独照,戴着鸭舌帽的他压低帽沿,看不清楚整张脸,但贴文配上雨天的符号,象征内心的不愉快,除此之外,车银优也一连上载多则限时动态,戴着黑色墨镜的文彬,与队友一同高歌,车银优则在一旁拿出拍立得,拍下文彬对镜头比YA、喝交杯酒的珍贵照片,可惜人已经不在了,车银优难过留下:「My Friends」, 道尽对已故好友的思念之情。

  此外,车银优30日深夜网上上传翻唱影片,只见他拿着歌词,唱着的歌正是在限时动态中,文彬所嗨唱的歌曲《스토커 Stalker》(跟踪狂),让粉丝看得也很难过,留言鼓励:「眼泪听到都会掉下来,我能感受到银优很思念文彬」、「我们的银优跟文彬会一直在一起」、「愿东敏的歌声传到天国的文彬那边。」

  事实上,车银优跟文彬一样毕业于翰林演艺艺术高等学院,又同属Astro一起打拼多年,这些来,即使行程再忙碌,仍挂记彼此,文彬过世前1个月,跟小分队成员产贺举办演唱会,车银优便低调坐在台下给予支持,被文彬一眼认出,感动拥抱车银优,未料竟成为最后公开合影,令人相当错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