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巧遇林心如吃冰消暑 网友喊:还以为是大学生


  女星林心如当年演出《还珠格格》紫薇一角崭露头角,近年凭借夯剧《华灯初上》担任制作人、主演站稳戏剧一姊,接连演出重磅悬疑影集《模仿犯》也都创下佳绩,让她再创事业巅峰。 近日,林心如在路边吃冰淇淋时被粉丝认出,令粉丝直呼,「还以为是大学生在拍照,转过来竟然是心如姐姐」,非常兴奋能够巧遇偶像。

  林心如在网上上传两张图片,画面中林心如绑起低马尾,穿着纯白V领T恤、搭配蓝色牛仔裤,手上还拿着一只冰淇淋,笑容可掬地看着镜头,散发着清新可人的气质,完全看不出已经47岁。 林心如上传这系列街拍照后,意外钓出当时刚好骑摩托车经过的女粉丝; 女粉丝开心地说,「刚开始以为是女大生在拍照,没想到居然是遇到心如姐姐,第一次希望可以永远不要变成绿灯!」

  此外,林心如近日担任TVBS实境秀《光露营就很忙了》总制作人,带着多位《华灯初上》中的好战友上山露营。 最新播出第七集,因山上的日夜温差大,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,录影期间上吐下泻,林心如主动为她煲白粥,不忍心看郭雪芙饿肚子,相当暖心。

最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