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杨绣惠爆怀孕!深夜晒超音波照


  58岁女艺人杨绣惠拥有活泼热情的作风,经常受邀担任活动主持人,也常是各大综艺节目的来宾,平时会透过社群与粉丝分享生活的她,也常会开直播与网友进行互动。 对此,杨绣惠昨日却突然在网上晒出2张超音波照,照片曝光后,立即引发网友讨论。

  杨绣惠于昨日透过脸书发文,并在文中附上2张超音波照片写下:「哈哈,恭喜我吧! 满3个月再公开!” 贴文在曝光后,立即于网络上引发热议,同时也有许多网友纷纷前往贴文下方留言,除了疯猜孩子的爸是谁之外,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,杨绣惠网上的超音波照左上方写的其实不是她的名字。

  此外,照片曝光后,有许多艺人朋友现身杨绣惠的贴文下方留言,其中像是网红菠萝吴泓逸就留言:「阿姊... 恭喜... 我虽然觉得怪怪的... 但我没证据...」,艺人唐从圣也留言:「我要同时恭喜白云哥吗?」 另外还有许多粉丝及网友也纷纷留言刷一排恭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