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张柏芝离婚谢霆锋主因终曝光?坦言讨厌这种男生:不会幸福

  43岁张柏芝2011年闪电宣布和谢霆锋结束五年婚姻,两人育有两个儿子交由女方扶养,2018年她闪电宣布再生一子,但没透露儿子的爸爸是谁,两人离婚主因一直是谜,最近她上恋爱实境节目节目,以过来人嘉宾身分直指若男生胜负欲太强「非常扣分」,又表示如果一个男人非常计较输赢,跟着对方过一辈子不会幸福,令人好奇是否暗指上段婚姻。

  外型亮丽的张柏芝过去可说是男神收割机,曾和陈小春、朱永棠等人传交往,但她唯一公开承认的只有陈晓东,两人恋情因一起去医院探病陈奕迅而曝光,一年后两人闪电分手,陈晓东在《康熙来了》坦言两人秘密交往两年,张柏芝则回顾当时恋情说:「太多人有太多意见... 因为这样的压力,让我失去一个很好的男人“。

  张柏芝后来与刚和王菲分手的谢霆锋传出秘恋,2006年两人先斩后奏,谢霆锋承认双方已经在菲律宾结婚,没通知双方家长,未料2008年爆出陈冠希不雅照事件,重创两人婚姻,事后还传出张柏芝不在意,在飞机上遇到陈冠希大方合影,2011年张柏芝和谢霆锋决定离婚,而谢霆锋后来又回到旧爱王菲怀抱,两人世纪复合交往至今。

  据报导,张柏芝先前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华丽回归演艺圈,最近上《怦然心动20岁》第3季,节目中有两位男嘉宾为了争夺同一位女孩的芳心而竞争,谈到男人的胜负欲,张柏芝直言对她而言是扣分的事,因为自己可能会反而醒过来发现他们要的只是赢,而不是她,「因为当一个人那么在乎输跟赢的话,我觉得跟着他一辈子会很苦,不会幸福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