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与林志玲互动!AKIRA揭日本大男人主义


  AKIRA与爱妻林志玲育有一子,两人婚姻迈入第四年,他讲到初为人父的心情,更能感受到他对老婆怀孕生子的敬佩与不舍,他再三强调「女生真的很伟大」,接着表示,以往大家想到日本男人,会联想到大男人主义,像是女生要走在男生三步之后等刻板印象,他说道:「日本的确经历过这个时期,但对现今的我来说, 我才应该是走在三步后的人吧! 我很尊敬她们。」 并幽默地用英文强调:「Lady first!」

  AKIRA坦言结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,褪下舞台华服,回到家中就是老婆的最佳神队友。 不仅化身大厨,煮爱心料理给家人吃,帮小朋友洗澡也是他的育儿拿手事,现阶段的人生排序,家庭绝对摆在第一位,问起AKIRA现阶段的幸福指数? 他不假思索,笃定地说:「绝对是120分!」 言语间幸福感爆表!

  谈到演艺事业,首度参与的实境秀《神秘五金行》开播即交出亮眼的收视佳绩,AKIRA透露自己对入主「五金行」信心满满,因为父亲是修理留声机技艺的职人,他从小陪着爸爸做木工、手作DIY,耳濡目染之下,自己对修理、修缮毫不陌生,他笑说基因是骗不了人的,当他在节目上被分配到刷油漆时,当时还心想「我其实能做更多呢」, 不过当他实际接到将年代久远的马桶汰旧换新的任务时,苦笑表示真的是被难倒了,AKIRA叹了一口气说:「没事真的不会去拌水泥装马桶!」

  被问到自己魅力所在的地方,AKIRA思考了很久最后笑说:「观众朋友如果有看到我这部分,可以在IG上留言给我,让我知道一下。」 但是讲到比较帅的男生,他会想到王阳明,经过这次和王阳明一起合作《神秘五金行》,他感觉跟王阳明像是变成兄弟一样,当然与其他人感情也都很好,但因为王阳明跟他年龄比较相近,在相处和各种话题上都很投缘,因此感情变得很好,他希望有机会的话也能跟一些很棒的艺人合作,因为之前张震有演过同经纪公司导演的电影,AKIRA说:「 若能够跟张震一起合作的话,应该也蛮有趣的!」 此外他曾经和周杰伦合作过音乐,说不定可以再次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