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全球观点:(成都大运纪事)梁小静憾失女子100米奖牌

  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 (记者 王鹏)成都大运会女子100米决赛8月2日晚举行,中国名将梁小静获得第五名。

  

  

  成都大运会女子100米决赛8月2日晚举行,中国名将梁小静获第五名。

  图为梁小静在比赛中。

  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 摄

  梁小静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分别跑出11秒34和11秒43,均位列小组第一。

  决赛中,梁小静位于第五道,启动反应非常快,在前30米处于领先地位,但在途中跑阶段逐渐被两位选手反超,并拉开1个身位左右的差距。

 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,她又被奥地利和澳大利亚选手超越。

  最终,梁小静跑出11秒48。

  卢森堡选手11秒22获得金牌,斯洛伐克选手11秒34获得银牌,奥地利选手11秒44获得铜牌。

  “本来我的后程能力就差,今天前程也没发挥出优势。

  ”梁小静赛后表示,表现不佳最大原因是身体不适,自己一直在调整状态,“但身体还是调整不过来”。

  

  

  成都大运会女子100米决赛8月2日晚举行,中国名将梁小静获第五名。

  图为梁小静向观众致意。

  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 摄

  梁小静说,这场比赛“有得有失”,自己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,接下来会在比赛中找问题,然后慢慢去提升。

  梁小静告诉记者,接下来还将参加4×100米比赛,“只要配合默契,交接顺利,还是有希望。

  ”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