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掘金将对热火 主帅马龙给予对手高评价

  丹佛掘金 将在2023年NBA总冠军赛上对决迈阿密热火,他们将有机会冲击队史首冠,总教练马龙要求团队不可大意,不要因为对方是第8种子就轻视之,无论如何都要全力以赴。

  虽然外界更看好掘金拿下这一轮系列赛,但来到总冠军赛,肯定没有什么是简单的。 今年一直要球队保持挑战者心态的马龙,对于这个强硬且韧性十足的对手也不敢大意。

  「我告诉我们球队,别在想他们是老八了。 热火以4:1击败了雄鹿,后者是本赛季NBA最多胜的球队; 然后又4:3击败了凯尔特人,而且曾经3:0领先,这是本赛季胜场的2多的球队。」 马龙强调在总冠军赛中,对手是几号种子根本不重要,他不认为这一轮系列赛会很轻松。

  「这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挑战。」 马龙严肃地表示,这是NBA总冠军赛。 我们试图赢得球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,这将是我们做过的最困难的事,而且也应该如此。」

  随后,马龙点出这一轮系列赛的关键,他表示从数据上来看,热火是今年季后赛最擅长从失误中得分的球队,因此己方要做得就是尽量减少失误,不要给对手机会。

  最后他也点出掘金强大的原因在于一整个团队,因此其他人也需要做好准备,「一名在此之前没有很多上场时间的人,也可能帮助我们赢得一场比赛、赢得一节比赛、赢得一次球权,在NBA总冠军赛,每次的球权都很重要。」

  「我们队里不只有8名轮换球员,我们在在更衣室里有17个人,我爱、也关心他们,他们是我们走到这个赛季的一部分。」 马龙这样总结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