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陶晶莹惊喜合影三位大咖女神!网友见合照赞这组合超浪漫


  「主持天后」陶晶莹久违5年重返主持界,陆续接下《全明星辩论会》、《音乐主理人》、《哈罗! 毛小孩》、《BIBO愿望合伙人》等节目的主持棒; 除了努力当艺人外,她也扮演好母亲的角色,一有空档就飞往美国陪伴女儿,日前刚返回,陶晶莹就晒出与3大天后的合照,直言:「约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了!」

  陶晶莹晒出与文坛天后张曼娟、文青女神陈绮贞、金曲歌后魏如萱聚会的合照,感动地说:「奇妙的相遇,不是不见,只是机缘未到。 风和日丽、约了自己心中的偶像、大家谈天说地,聊人生的苦辣酸甜、也聊聊可能的未来。」

  4位女神合影的画面被网友称作「才女神仙合框」,可以看出4人几乎没有上妆,以素颜的样子见客,气色跟皮肤依旧光亮、保养得宜。 网友们见状也纷纷惊呼「太神奇了,惊奇四超人,都是我的爱」、「这组合太浪漫了」、「那些我爱听、爱看的音乐、节目、书籍,里面的人都在这里了,实在太酷了」,可见屏幕的含金量之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