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领克03王者荣耀定制版售价今日公布 首轮限量发售100辆

  从领克官方获悉,今日领克官方公布了领克 03 王者荣耀定制版的售价,新车售价 16.68 万元,并将于 5 月 5 日 20:03 开启公售,首轮限量发售 100 辆。此外,用户购车还可享受价值 2000 元的拉花基金及专属礼盒。其中专属礼盒包括王者荣耀传说英雄皮肤卡 6 张、史诗英雄皮肤卡 5 张、鲁班七号手办 1 个、鲁班七号钥匙链 1 个、鲁班七号抱枕 1 个。

  

 

  领克 03 王者荣耀定制版的设计灵感源自于《王者荣耀》手游中的游走位英雄 —— 鲁班大师,整车采用白色涂装,前后保险杠、车侧等位置加入浅蓝色饰条,外后视镜也采用浅蓝色外壳,A 柱下方还增加了鲁班大师的电磁链条纹路。轮辋中心盖带有王者荣耀标识,车辆 C 柱除了王者荣耀的标识之外,还带有专属编号。

  内饰部分,领克 03 王者荣耀定制版在黑白拼色内饰基础上,还在中控台与中央扶手处加入了鲁班大师专属云纹装饰。配置方面则与普通版领克 03 保持一致,配备 12.3 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 12.8 英寸中控屏,搭载高通骁龙 8155 芯片,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。动力部分,新车搭载高功率版 2.0T 发动机,最大功率 187kW,峰值扭矩 350N・m,传动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