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特斯拉将为Model S Plaid推出赛道套件硬件升级 时速可破320km


  特斯拉近日在社群媒体释出预告影片,宣布将为 Model S Plaid 推出赛道套件,以升级其硬件设备,让车辆能够发挥出极限性能。 影片中展示了赛道场景及 Model S Plaid 持续拉高时速至 322km/h 的画面,展现了赛道套件所能发挥的车辆极限。

  然而,从官网的选配内容资料来看,这个赛道套件组并没有对 Model S Plaid 的动力输出做出调整,而是升级了其硬件设备,包括锻造铝圈、赛道用轮胎以及煞车系统。 这意味着,Model S Plaid 原本的三马达配置及超过千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设定并没有更改。 事实上,这款车的原始动力输出已经具有达到这种极限速度的潜能,只是硬件配备限制了其表现。 因此,这个赛道套件主要是在硬件部分进行升级。

  在煞车系统方面,这套赛道配件选用了 Carbon-Silicon 碳纤维碟盘,配备前六活塞、后四活塞一体式锻造煞车卡钳,以及高性能来令片的配置。 轮胎部分,赛道套件采用前 285/35R20、后 305/30R20 的配置,前后皆搭配 Goodyear Eagle F1 Supercar 3R 轮胎。 相关软件也做出相应的调整。

  这个赛道套件组并没有对Model S Plaid的动力输出做出调整,而是升级了其硬件设备,包括锻造铝圈、赛道用轮胎以及煞车系统。

  特斯拉官网显示,这个赛道套件售价为美金 15,000-20,000 元,预计 6 月开始售卖。 这个赛道套件的推出,可以为 Model S Plaid 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。 国内特斯拉是否能够导入此款赛道套件,有待台湾特斯拉进一步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