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女神虞书欣爆秘恋大17岁吴建豪!网友揪出6线索 工作室火速发声


  女星虞书欣以古装剧《苍兰诀》中「小兰花」一角翻红,有「95后四小花旦」美誉。 近日遭爆与大17岁男星吴建豪热恋,穿情侣装、私下行程重迭等线索被网友挖出,对此,虞书欣工作室昨日火速回应。

  有网友发现,虞书欣与吴建豪私下行程重迭,点名包括洛杉矶、深圳、北京、到香港几乎完全一致,像是吴建豪4月12日在洛杉矶与家人聚会,虞书欣同日被网友在洛杉矶巧遇; 而5月两人也被发现同时现身北京、香港。 另外,也有网友猜测两人疑似穿紫色情侣装,且女方自称「小星星」,男方配戴星星项链等传闻。

  这段脑洞大开、相差17岁的叔侄恋,让许多网友认为根本是谣言。 对此,虞书欣工作室发声明表示,相关不实言论是部分微博博主为博人眼球,恶意捏造的谣言,该工作室已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全面取证,同时呼吁,网络并非法外之地,言行应以守法为前提,切勿实施任何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之行为,切勿触碰法律红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