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新闻

李岳斜槓有多重身份 带父母游日本每天睡3小时


  艺人李岳从主持人、直播主、到开设舞蹈教室当CEO,现在也跨足直播经纪人等多重斜槓职业,每天忙得不可开交,近期更是身兼多职,不久前更是带着爸妈飞往日本拍摄旅游影片,不过因为同时身兼数职,李岳在走访行程的同时,也要找寻空档处理很多事务,甚至晚上还要跨海直播,连续几天下来,每天都只睡3个小时,让他大叹身体吃不消,直呼:「 真的累到快往生了!」

  李岳透露,最近因为经营的舞蹈教室,要举办成果展与夏令营,自己都在准备帮小朋友上课的内容,加上李岳的新节目「李岳的帕客思特」,也在5月26日正式上线,期间也不断邀集来宾,录制新节目存档,原先直播也每周进行。 这一次带爸妈到日本旅游期间,为了维持本来的带状直播节目,有时必须吃完晚餐就回到饭店测试,准备晚间的跨海直播,不仅每天只睡3个小时,舌头还破了3个洞,讲起话来都有点大舌头,气色不佳的李岳,回台后也是疯狂敷脸,还开玩笑说:「欢迎保养品干爹赶快来赞助...」

  而这次李岳带爸妈的日本南纪加好油行程,是由和歌山县与名生旅游合作邀约,也帮助李岳圆梦,李岳表示:「爸妈年纪大了,真的太忙没时间陪他们,很开心这次可以有这个机会带他们去旅游,而且妈妈脚不好,这次的跟团进程,都有妥善安排,也让我爸妈很开心,去到了一些不是跟团没有办法轻易到达的景点」。

  李岳也分享了这次令他印象深刻的景点,其中有一站就是浦岛饭店的洞穴露天温泉,整个温泉池隐身在洞穴中,让他觉得很震撼,不仅可以在墙上看到岁月痕迹,旁边还有大海,一边泡着温泉,真的感觉来这一次,好像人生没有遗憾了。 虽然忙得不可开交,但李岳透露7月还会有新的作品,这一次因为受到侄子的启发,决定投身保健食品产业,要推出儿童益生菌,为此,他身试验无数种益生菌,希望能让小朋友们都养成好习惯。